close

如題阿....才剛寫就在想...對於很多用心經營部落格的人真是佩服佩服...我要動工的理由就是分享乃榮的一切!最初是在電視上看到"不再"的mv...一句話可形容...【驚為天人】這就好像很久沒水突然下雨的感覺!上網搜尋相關的新聞..喔..原來他已經沉寂好一陣子...現在因為演出"終極三國"曹操一角而開始有機會發片,乃榮不只會寫歌,歌聲也很好聽,還會畫畫等創作,我參加過9/5西門簽唱會以及9/20小型演唱會,從乃榮口中說出的都是謝謝...還是謝謝..這樣一個謙虛感恩的大男生,讓每個小歌迷都好死忠!(我也是其中一個~)所以... 要讓更多的人都認識乃榮...非常懶得提筆的我也開始動工啦!從我這會不定時放有關乃榮的消息或是照片等..阿影片我不會用咧,再研究研究~DSC05067.JPG

這張是9/5西門改版那天~乃榮現場自彈自唱超迷人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LONamy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